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名人老師林國基超狠!學生要上廁所 還得出示醫生證明!?

名人老師林國基超狠!學生要上廁所 還得出示醫生證明!?


發佈日期:2016-11-24

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在大學擔任教職十幾年,為了讓學生專心學習,可說是費盡苦心,近日在八大綜合台的「WTO姐妹會」節目錄影中,坦誠自己其實是個壞老師!原來上他的課除了需將手機和3C產品交出並關機之外,遲到三分鐘他還會立刻把教室的門上鎖,讓學生僅能透過門上的透明窗戶讀他的唇語上課。談到在課堂上要求出去上廁所的同學,林國基則開玩笑表示,得繳交泌尿科醫生證明才放行。

其實不只有老師怪,許多異國的新住民朋友也覺得在台灣上課好奇怪呢!除了睡覺、吃早餐、滑手機或自拍、來自波蘭的Kasia驚訝的說還看過有人在課堂上脫鞋摳腳,面對老師提問,台灣學生居然可以毫無表情,沒反應?大呼不可思議!究竟外國人眼中,在台灣上課好奇怪的排行榜名單還有哪些呢?精彩內容請鎖定24日晚間11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