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曾用手刀把王子屁股當刷卡機 鬼鬼懊悔瘋狂行徑

曾用手刀把王子屁股當刷卡機 鬼鬼懊悔瘋狂行徑


發佈日期:2016-10-17

小蠻替麻吉鬼鬼站台宣傳 意外透露好事將近!?

鬼鬼為近期發行迷你專輯,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錄製明星好麻吉單元,圈內好友小蠻、阿緯也一同助陣站台。而加上當集代班主持人毛弟,四人剛好都來自黑澀會、棒棒堂節目,聊起當時情景,鬼鬼的風趣搞笑連愷樂都印象深刻,毛弟忍不住提起她最經典的搞怪之作。「她用手刀刷屁股當提款機啊!」而且「是刷我哥(王子)的!」回想這瘋狂行徑,鬼鬼懊悔當年小時候不懂事,自覺沒禮貌。

鬼鬼與小蠻因黑澀會成為好姐妹,相識時兩人才15、16歲,感情好到經常一起洗澡。節目中考驗默契度,鬼鬼分別跟小蠻及阿緯一起作答,恰巧都同分,原本要再猜拳分勝負,鬼鬼表示3人感情好,一起接受懲罰跳健康步道。此外,小蠻在節目中被問到「邵昕、邵翔、晨翔、費翔誰是妳的理想型?」不假思索點名男友邵翔,「他體貼、人帥又顧家。」大方公開放閃,讓愷樂、毛弟羨慕不已,小蠻更忍不住甜蜜表示:「會發喜帖給你們!」

隨後,3位好友各別接受節目中準備的拷問,先向阿緯丟出麻辣題目「舉出5項鬼鬼有但老婆沒有的優點?」阿緯嚇得直說:「希望這集播出後和老婆感情還是穩定的…」沒想到當他舉出鬼鬼比較活潑,毛弟立刻搭腔:「所以..你老婆比較悶?!」聽得阿緯直跳腳:「ㄟ!你講話放尊重一點」並趕緊解釋說:「老婆是比較沈穩型。」接著,阿緯再被問及以後有小孩要請家教或奶爸,最不放心跟著誰?阿緯笑說:「小煜啊,他容易讓女生著迷,會擔心小孩會喜歡上這叔叔。」沒想到鬼鬼覺得嫁不得的對象?小煜又再次中槍。「有些話不能說的太直白,他比較多女性朋友啦!」委婉透露出小煜的交友狀況,讓在場人笑翻。本集精采內容於10月17日晚間6點播出,敬請鎖定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