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子拍「覆活」危險戲 親簽鉅額千萬保單

王子拍「覆活」危險戲 親簽鉅額千萬保單


發佈日期:2019-04-26

首度與任容萱合作 貼心常備巧克力餵食

八大電視最新自製戲劇「覆活」今(24日)舉行卡司發佈記者會,主要演員邱勝翊(王子)、任容萱、黃仲昆、吳岳擎及姚以緹,首次合體與大家見面。王子表示,因為新戲飾演保鑣,劇中會安排不少危險情節的動作戲,劇組為求謹慎,拍戲時特別準備保單給他,由於金額非常高,一定要本人親簽。「拍戲以來,是我第一次親簽保單,細節不便透露,但金額大概有上千萬吧。」王子細數至目前拍到的危險戲,包括在挖土機跳上跳下、滑進鐵捲門,而且每天都在跑又有打戲,「回家後看到身上都瘀青啊。」

在「覆活」中,王子與任容萱是生命共同體,因為10歲那年,兩人同時發生重大事件,從此兩人命運糾葛在一起。任容萱說,就像戲裡的彼岸花涵義,有花就沒有草,所以王子多活一天,她的生命就少活一天。

兩人在戲裡有不少對手戲,尤其還有一場火場戲。王子說,火場劇情是搶救任容萱。對於這場戲,任容萱表示,之前有拍過高危險戲的經驗,加上她都會報平安,家人也很相信團隊,「不會因此就排斥或不接。」她開玩笑說:「想必我的保單金額不高,因為都還沒有親簽。」

在記者會上,任容萱以帥氣西裝亮相,表示因「覆活」角色裡扮演律師角色,她表示,每天睡前跟起床第一件事,都是在想台詞。故事中,王子和她是小學同學,但沒有交集,到大學時同窗麻吉是吳岳擎,而黃仲昆和姚以緹飾演父女,兩人是二度合作。

王子與任容萱因「覆活」首次碰面,兩人都很驚訝在演藝圈這麼多年,從未在任何場合遇見過,連共同朋友都不多。任容萱說,直到開拍前一個月上表演課,然後開拍至今這一個月的密集相處,現在幾乎是每天黏在一起。王子對任容萱的第一印象是有距離感,合作後,才發現她私下是個逗趣的人。尤其第一天的表演課,看到任容萱因老師的指令當場大哭、釋放情緒,讓他嚇了一大跳,「因為她也給人一種很ㄍ一ㄣ的感覺,但那天看得出來她敞開心房。」

任容萱則對未合作前的王子,就是一個字「帥」來形容。直到上表演課那天,看到他貼心準備姚以緹的生日蛋糕,甚至,之後還記得她那天講過喜歡吃某個特定牌子的巧克力,三不五時在拍戲期間收到他帶巧克力給她,讓她真的見識到,為什麼週遭朋友一直說王子人很好的話。

王子大方坦承:「每次要與其他演員合作前,我都會先GOOGLE一下。」一講完,不忘提及吳岳擎有新戲上檔,讓在場媒體驚呼,也太用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