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八大919首播「Doctors醫生們」推出雙語 金來沅肉麻台詞原汁放送

八大919首播「Doctors醫生們」推出雙語 金來沅肉麻台詞原汁放送


發佈日期:2016-08-19

與朴信惠創造「夾娃娃之吻」 金來沅受封「KISS達人」

朴信惠、金來沅主演的收視冠軍韓劇「Doctors醫生們」,預計下週(23日)將在SBS播出完結篇,八大戲劇台已確定於9月19日首播,並以雙語服務提供給觀眾選擇。近期接受韓國媒體專訪的金來沅,得知與朴信惠的吻戲而被封為「KISS達人」讓他受寵若驚,實際在拍攝浪漫吻戲過程,「連1%都沒多想,當下是全心投入,自然地演出表現出來。」

「Doctors醫生們」首場吻戲是金來沅與朴信惠的雨中親吻,兩人感情升溫。接著登場的經典二吻,則是在金來沅家中,教朴信惠玩夾娃娃機時,上演浪漫橋段,也因為這場「夾娃娃機之吻」,讓他成為「KISS達人」。但事後,金來沅受訪時謙虛地回應,這歸功於導演找到很漂亮的角度去拍攝完成。

除了放閃吻戲,劇中男女主角的經典對白,像「愛,不是用心臟感受,是用大腦。」、「我們交往怎麼樣?要拒絕我嗎?壞丫頭。」金來沅帥氣直白地表達,把朴信惠迷得團團轉,影迷更看得過癮。不僅如此,金來沅還將部分台詞做了一些變化,把自己原本的低沈嗓音,偶爾變換成調皮的語氣,對女主角的告白多了一些可愛成分,但他吐露實情,是因為用自己的聲音講這些話蠻尷尬的!「那些台詞如果用原本聲音來唸會不好玩,而且太肉麻,所以就變了一下語調。」八大戲劇台將從9月19日(一)起晚間10點首播,並以雙語提供選擇,觀眾可詳洽地方有線系統業者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