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何妤玟秀美腿 名模站姿接小孩下課

何妤玟秀美腿 名模站姿接小孩下課


發佈日期:2018-10-03

廁所衛生紙遭大媽偷走 蔡允潔神反應向大媽借

何妤玟日前上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節目中自爆,接女兒上下課時穿著打扮都走火辣路線。41歲的何妤玟身材保持姣好,主持人莎莎現場請她秀身材,鏡頭前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,不僅外表逆齡,還擁有修長纖細的美腿,並大方秀出美背,被新住民稱讚像20幾歲的少女。聽到大家一致讚賞她的美腿,何妤玟不吝嗇狂擺姿勢,還笑稱接小孩時都會擺出名模站姿,讓莎莎一臉疑惑:「媽媽接小孩都要站這樣子嗎!?」逗得全場笑翻。

本集節目中討論大媽話題,另一位來賓蔡允潔分享曾遭遇被大媽無禮貌對待經驗。她說,有次遇到一位大媽如廁後,竟把廁所內的衛生紙整捲拿走,害得她接著要上廁所時沒有衛生紙可以使用,她當下硬著頭皮,開口跟這位大媽借來使用,讓她當下頗無奈。另外,來賓洪都拉斯也分享大媽的誇張舉動,大媽參觀動物園時竟伸手拔下駱駝毛裝包帶走,大媽的行為舉止令全場傻眼不已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10月3日(三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