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大馬女神現身 吸睛威廉眼球 入神傻笑

大馬女神現身 吸睛威廉眼球 入神傻笑


發佈日期:2017-11-23

大馬女神四葉草日前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新專輯,甜美可愛的她現場挑戰演唱饒舌歌曲,讓主持人威廉目不轉睛,當場被愷樂抓包,虧他看得入神還一直微笑,於是見狀故意問四葉草:「威廉和張立東,哪一個比較貼近妳喜歡的類型?」沒想到四葉草火速選擇了威廉,毫不考慮直說:「這還需要考慮嗎?」聽得威廉洋洋得意,還故意反嗆愷樂:「妳這個例子有點過分,太抬舉張立東啦!」

四葉草大方自爆曾發生過的難忘糗事。「那次我穿著綁很緊的平口服裝,正專注在一邊演唱,一邊彈奏烏克麗麗時,突然『啪!』的,被衣服的平口鬆緊帶彈到臉。」當時這情景還同步在超大的螢幕上播出,讓四葉草直到現在回想起來,依然覺得實在太糗了!節目中,她與粉絲大玩遊戲,一起飾演降落地球的外星人,兩人不斷用搞笑外星語「噗啾」聊天互動,萌翻全場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3日(週四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