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少偉翻山越嶺出外景 肉身護雞擋風雨

王少偉翻山越嶺出外景 肉身護雞擋風雨


發佈日期:2017-08-31

人煙荒涼讓他誤以為錄錯節目

王少偉日前為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翻山越嶺,想要尋找隱藏在深山中的美味烤雞,然而因為店家所在位置太偏僻,讓他不斷詢問工作人員是否走錯路?看到沿途人煙稀少,又像持續在原路打轉,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搞錯節目,直說:「確定今天不是錄『同學!搞什麼鬼』嗎?」令人哭笑不得。

好不容易總算找到饕客間口耳相傳的隱藏版烤雞,但因為每日限量,所有的烤雞都被搶購一空,他只好用擔任助手一職的勞力交換,情商老闆給予品嚐烤雞的機會,圍觀的婆婆媽媽看到王少偉認真的幫忙備料、切食材、顧火侯,大誇他有做菜的天分,讓王少偉十分得意之外,也成功吃到老闆精心料理的碳烤鋼管雞,製作人透露,其實外景當天碰巧遇到尼莎颱風來襲,王少偉擔心烤雞會被雨淋濕,影響它的美味,還一直用肉身護雞遮雨,讓當時忙著在風雨中拍攝的外景團隊笑翻。

節目中,王少偉也將前往桃園採收蓮子,玩心大開的他看到蓮蓬,笑說:「很像看到浴室裡的蓮蓬頭,好想洗澡喔!」在達人的推薦下,他除了體驗乘坐在大王蓮葉片上,還一嚐現採蓮子的好滋味,驚呼:「清甜退火,好像在吃水果喔!」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9月5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