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林俊傑傳授經驗談 王嘉爾主動要求剪掉!

林俊傑傳授經驗談 王嘉爾主動要求剪掉!


發佈日期:2019-04-26

廣受樂迷喜愛的「夢想的聲音」第三季即將八大綜合台播出,超強的導師陣容包含金曲歌王林俊傑、人氣偶像王嘉爾、音樂才子胡彥斌、海豚公主張靚穎以及唱將譚維維。面對眾多實力派歌手前來討教下戰帖,林俊傑以節目三朝元老的身分,傳授避戰經驗法則:「通常看到不想唱的歌,就少說話!」讓對挑戰曲目一無所知的王嘉爾立刻接收前輩的指點,馬上回應:「把我剛才說的話都剪掉!」希望藉此推掉與參賽者對戰,笑翻眾人。

而活躍於華語歌壇的丁噹,除了將在「夢想的聲音3」演唱經典歌曲「我愛他」之外,她的現身踢館,也讓導師們各個繃緊神經,胡彥斌在公布挑戰曲目歌單後,故意對丁噹喊話:「這些歌的年紀都比王嘉爾大喔!」更提醒她要抓到這句話的重點,試圖引導丁噹挑選對曲目不熟悉、一臉茫然賣萌的王嘉爾應戰,沒想到他的心思最終不僅沒有如願完成,還反被另外三位導師聯手拱出來PK丁噹,讓胡彥斌哭笑不得之餘,也忍不住自嘲一定是因為當天錄影遲到的關係,才會被其他夥伴如此對待。

此外,節目中囊括各年代神曲的「驚曲榜」以及設置「限定詞」的賽制,增添導師對音樂的應變和創作難度,龐大的壓力雖然讓王嘉爾在錄影一度起身走人,撂話自己可能不適合這個節目,然而他仍在夥伴譚維維挑戰「看我72變」考驗時友情力挺,親自指導她舞步,讓向來對唱跳缺乏自信的譚維維在舞台上,大展性感媚力,博得滿堂喝采。

林俊傑則在「夢想的聲音3」秀出才子歌王的實力,在首集節目中僅花3小時即巧妙融入古典樂元素,成功改編天王周杰倫的「不能說的祕密」和「星晴」,動人歌聲令全場聽得如痴如醉!敬請鎖定4月26日起、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夢想的聲音3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