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瑞霞、黃妃、秀蘭瑪雅台語版S.H.E合體獻唱「最好聽的歌」

王瑞霞、黃妃、秀蘭瑪雅台語版S.H.E合體獻唱「最好聽的歌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3-20

鏡頭外獻合音 許志豪稱:「史上最貴的合音老師!」

王瑞霞、黃妃、秀蘭瑪雅即將攜手舉行演唱會,日前到八大第1台「最好聽的歌」宣傳。緣起於希望一同發揚台語歌謠之美、傳承台灣文化,來自新竹的秀蘭瑪雅與台中人王瑞霞、高雄人黃妃合體,因此組成串起北中南的女子演唱團體「姬情台三線」,黃妃更想了一個封號、笑稱:「我們是台語版的S.H.E喔!」

三人情同姐妹的好默契也在錄影現場表露無遺,王瑞霞在獨唱「是我太軟心」時,鏡頭外的黃妃和秀蘭瑪雅不自覺的隨旋律自動「獻聲」、擔任起合音天使,讓台上的王瑞霞驚喜萬分,主持人許志豪說:「這兩位金曲歌后大概是有史以來最貴的合音老師了!」

難得和三位前輩一起同台,主持人曹雅雯透露過去參加演出,比較熱鬧的場合就會唱黃妃的「追追追」、「非常女」;若要展現女人味,就會選唱王瑞霞的歌;秀蘭瑪雅的歌曲則多為新式台語歌,充滿創新的感覺!對於三位歌姬的演唱會,曹雅雯大讚:「去聽一場演唱會,可以聽到三種不同的風格,一定會感受到很多火花跟衝擊!」

已自掏腰包購買「姬情台三線」演唱會門票的許志豪則表示,去年她們暖身的演唱活動他就有參加,「當時我覺得有兩個缺點,希望她們能改進!一個是這麼強的卡司,但是場地太小,還好今年有擴大升級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。」至於第二個缺點是什麼呢?許志豪幽默的開玩笑說:「就是她們沒找我當特別嘉賓啦!」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,敬請鎖定20日(週二)晚間7點半播出的八大第1台「最好聽的歌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