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王思佳被誤認「泰國人妖」 新住民直誇莎莎更像

王思佳被誤認「泰國人妖」 新住民直誇莎莎更像


發佈日期:2017-05-15

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日前討論泰國旅行經驗,一向女人味十足的王思佳,竟曾被誤認為「泰國人妖」!此話一出,現場泰國的新住民卻稱讚她說:「被當作人妖,是一種美的肯定喔!」沒想到主持人莎莎也無端被扯進來,誇獎莎莎更像人妖,令她哭笑不得。

聊到泰國不免提起「泰國人妖」,王思佳說曾經到泰國度假,把皮膚曬得黝黑,恰巧又感冒,因此,在飯店櫃台Check In時,沙啞的嗓音一開口,就被以「人妖」的眼光打量,王思佳無奈自虧:「其實我滿像的……」不過,現場的泰國新住民們真心認為這是一種稱讚,紛紛勸王思佳「要開心」。

按摩是泰國的特色,但莎莎卻對泰式按摩戒慎恐懼,因為按摩師拗著莎莎身體時,總會表現得很開心,讓莎莎更擔心身體會被折斷,笑翻現場。聊到泰國的行程,美國新住民那三牛另類推薦去電影院,因為票價便宜、位子又大,笑稱買一個位子就可以和老婆一起坐著看,而且冷氣強到會發棉被給觀眾,讓泰國新住民們聽得頻頻點頭。旅遊專家勞倫斯得意傳授在當地殺價的方法,並展示低價買進紀念品,卻讓泰國新住民打出悲情牌,直呼:「泰國人怎麼活!」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5月15日(一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

▲泰國新住民,左起曉詩、小惠
▲節目來賓,左起勞倫斯、王思佳、班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