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娛樂百分百」班傑出任務 專訪漫威首席設計師

「娛樂百分百」班傑出任務 專訪漫威首席設計師


發佈日期:2019-05-29

手繪「芋頭兵」拜師 一句話遭打槍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日前特派班傑出任務,貼身專訪漫威首席設計師安東尼‧弗朗西斯科,得知他參與好幾部熱門漫威電影,包括「復仇者聯盟」、「雷神索爾」、「驚奇隊長」等等,班傑把握難得機會,帶著親手設計的「芋頭兵」人物來拜師,「希望它能成為漫威裡面的角色。」看到設計圖,安東尼激賞班傑的創意,但最後客氣地表示:「要畫漫威還是要像漫威…」聽到結果被打槍,班傑笑說會繼續努力。

班傑這次被「娛樂百分百」付予重責大任,期待藉由「芋頭兵」創作人物,推薦給安東尼,看他有沒有機會也能成為漫威的一員,但最後面對殘酷地現實,是遭到捥拒。雖然作品無法達成任務,安東尼見到班傑第一眼,表示與「邪神洛基」英國男演員湯赫度斯頓,有幾分相似,成為班傑此趟訪問過程中,意外的收獲,他也忍不住開玩笑表示,如果洛基不演他可以去代班啦。

班傑說,他很好奇安東尼對漫畫的熱忱程度,在採訪前他做了一些設計師的背景功課,驚訝他從一個來自菲律賓的窮小子,17歲到美國後,因為從小喜歡畫畫,能做到把漫畫轉成真人電影,「蠻屌的!」這段精采專訪內容,將於29日(三)晚間7點半於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