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高以翔吻戲走唯美浪漫 底線「不能伸舌頭」

高以翔吻戲走唯美浪漫 底線「不能伸舌頭」


發佈日期:2017-03-07

與原著角色有落差 演技贏口碑人氣旺

高以翔去年以陸劇「遇見王瀝川」人氣極速攀升,作品將在3月15日於八大第1台播出,難得回台為戲宣傳的他,提及劇中與大陸女星焦俊豔的吻戲,他對自己的吻功頗有自信:「是蠻有經驗的啦。」尤其隨劇情頻頻在螢幕上放閃,他表示拍攝前都會尊重女生的感受,「我的要求底線則是不能伸舌頭。」他因為這部戲贏得「國民老公」封號,不少熱情粉絲在機場接他時,一見到他本人異常興奮,甚至瘋狂尖叫「娶我!我是你老婆!」讓高以翔受寵若驚。

高以翔在劇中飾演室內設計師,因缺了一條腿,裝有義肢在上車及坐下來時行動不便,但這些表現上對他來說都不是困難點,他笑說:「最有難度的是要背職業上的專有名詞。」這部戲改編自暢銷小說「瀝川往事」,準備翻拍成電視劇時,因男主角外型引起不少書迷反彈,與原著設定有落差,高以翔說:「我身高太高又壯,還有留鬍子…」為此,毛髮旺盛的他把鬍子剃到極短,加上拍戲壓力大沒什麼食慾,體重從原本93公斤瘦到88公斤,「拍攝地點又是很冷的地方,曬不到太陽,整個人看起來有些蒼白。」竟意外地愈來愈符合原著人物,演出後反而更勝任角色,贏得口碑。

經紀人笑說,這部戲雖然在四年前就拍完,去年才在內地上檔,但一播出造成轟動,高以翔人氣明顯不同,以前行動來去自由,「現在接送機都要出動保安人員護送!」對於這盛況,高以翔始料未及,剛開始還被嚇到。如今粉絲們見到他已改口直喚他劇中名「王瀝川!」再不然就是喊他「老公!」曾在機場,被影迷抓著手不放。

高以翔戲裡身為總裁但少了霸氣,反而有幾幕與女主角相處時還多了點可愛,他也不經意透露:「談戀愛時男生多少都會變得有些孩子氣。」身高195公分的他,與165公分的女主角吻戲時,不是對方站在木箱,就是他要劈腿,「或者就是我把她緊緊地抱起來。」這些可愛行徑,讓大批女影迷們陷入瘋狂,為此還為他創造了新名詞、形容他是「辣眼睛」,可愛辣到雙眼。八大第1台「遇見王瀝川」將於3月15日起,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