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的男孩」收視破1 倒數3集網友瘋預測結局

「我的男孩」收視破1 倒數3集網友瘋預測結局


發佈日期:2018-04-24

林心如懷孕!? 預告埋伏筆 粉絲傷心狂洗留言版

台視、八大電視「我的男孩」上週五(20日)播出收視再創佳績,根據AGB尼爾森數據,平均收視率為1.01、收視人口數達40萬人。其中最高段收視1.19,落在張軒睿醉倒在天橋上痛哭,全台有26萬人觀看他詮釋這場獨角戲。

然而在節目播完後,立刻打出的下集預告,引來網友們暴動洗版,看到林心如疑似懷孕鏡頭,討論版一片慘叫留言,猜測不會是李李仁的吧?甚至開始回想張軒睿何時搞大女主角的肚子!?粉絲團這三天的熱烈討論盛況,連林心如、張軒睿本尊都被吸引上來參與留言。林心如說,作為劇的製作人,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大家這樣的積極發言、討論這部作品,覺得非常榮幸跟感動。

連日來釋出的幾波預告片,男主角一句「我們真的不適合」台詞,逼哭不少粉絲,紛紛留言無法接受這樣的安排。明顯感受到網友的熱議,張軒睿說,網友的留言他幾乎全都有看,看大家隨著劇情而起伏,是另一種成就感,「尤其是預告,讓大家腦洞大開的去推測,很有趣。」

而張軒睿在天橋上的一場酒醉戲,他邊灌酒邊唱「緊緊相依的心,如何say goodbye」,沒想到有網友竟將歌詞重組,變成「向(相)心如say goodbye」,腦補男女主角預謀分手,其他網友則忍不住大讚,想像力也太豐富了。「我的男孩」預計於5月11日播出最後一集,在剩倒數的最後3集,林心如和張軒睿的感情發展,網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林心如說,很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,但千萬不要錯過「我的男孩」美好旅程的終點,希望故事的結局不會讓大家失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