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GTM搶救火災模擬訓練 消防員教練評團隊默契佳

GTM搶救火災模擬訓練 消防員教練評團隊默契佳


發佈日期:2017-08-18

體驗5樓高度垂降 克服懼怕WISH大叫尿褲子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群之一的Wish、Masha,兩人身為「GTM」男團,日前帶著其他團員一起出任務,參與消防員體能測試。出發前,Wish自豪當兵時是在消防局服替代役,向兄弟們掛保證,來體能訓練一下展現肌肉,「百大職業最性感的就是消防猛男啊!」卻立刻被團員追問:「你為什麼沒去拍月曆?可能你顏值高但身材就…」讓Wish啞口無言。

GTM先換上基本訓練服裝,經教練指示3分鐘時間內換裝完畢。第一個訓練任務得將大輪胎翻滾來回完成。只見消防員派出5位學員各個輕鬆過關,而首位派上場的Wish,原本被團員寄予厚望,結果卻後繼無力。只見Wish氣喘噓噓地哀嚎:「哎唷,我在消防局是負責接電話的嘛!」當中,有一位曾登上2015年消防猛男日曆中的消防員,立刻被大家解開上衣展現完美體態,讓GTM驚呼「這肌肉線條是畫上去的吧,真的腹肌耶!」

隨後,正式換上出勤時的消防裝備,模擬火災現場搶救訓練,GTM先學習拉水線、佈水線及整隊隊型,他們拿著水柱噴灑火苗,一步一趨前進完成任務,讓教練忍不住稱讚,第一次操作就很不錯,不愧是團體,默契非常好!

最後,為了克服突破他們對高度的恐懼,因此安排5樓高度的垂降訓練。首先以倒向式橫渡方式,並雙腳要夾住水球橫渡到對岸即過關。AJ被團員爆料,他連爬個小山、看風景都會腳軟的人,沒想到這次要親身體驗5樓高度。AJ橫躺姿勢掛在繩索上,心情早已崩潰大叫,另一邊跟他PK的女學員,則對他信心喊話:「像躺在床上!」不停鼓勵他,讓AJ十分感動。

此外,在垂降體驗中,Wish雙腳一踏上高牆,就忍不住大喊「我要尿出來了啦!」並緊抓著教練的手不敢放,整個垂降過程,眼睛始終不敢睜開,Masha笑說:「我轉過頭看他,翻著白眼,像活屍。」最後完成這一系列消防訓練體驗營,讓GTM對打火英雄欽佩不已,直呼他們簡直就是超人啊。本集精采內容請鎖定18日(五)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