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命運交叉路」霍正奇一戳白髮感應靈界

「命運交叉路」霍正奇一戳白髮感應靈界


發佈日期:2016-07-28

莫棠予邀做運動 遭霍正奇喊「累了」婉拒

八大第1台「命運交叉路」將從8月6日起、每週六上午10點播出,霍正奇、莫棠予為戲在主場景彰化拍攝工作3個月,首度螢幕合作的兩人朝夕相處之後,忍不住互相爆料對方,霍正奇直言莫棠予「很悶騷」,明明同是O型、天秤座的他也無法忍受,笑她說:「看妳能積壓多久!」莫棠予則抱怨一直想約男主角去運動,但都遭對方婉拒,「他都說累了。」聽得一旁霍正奇趕緊為自己辯解:「妳都挑不對時機,每次都是我拍戲最滿、操得最累的時候!」兩人一來一往逗嘴,連工作人員都禁不住大笑。

▲莫棠予和霍正奇因合作【命運交叉路】培養了好默契

莫棠予則也替自己解釋,表示悶騷其實是因為謹慎,她是戲劇新人害怕演不好,不敢在現場隨便和工作人員打哈哈,但經過磨合期後,笑稱現在講話也愈來愈大聲了。劇中因她飾演具有魔法能力角色,劇組特別為她量身訂製款戲服,像是出場戲的黑斗蓬,充滿神秘美感,但每次套上這件5公斤重的大斗蓬,則是苦了頂著30度的高溫拍戲的她。「像穿了一件大棉被出來。」裡面都在飆汗、想胖都很難,霍正奇開玩笑說:「這樣不會感冒啦。」莫棠予只好安慰自己,因為外景蚊子多,有防蚊效果。脫掉大斗蓬,她內裡穿的訂製縷空繡花連身黑旗袍,秀出細腰美腿令人驚豔,瞬間讓現場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,一旁的霍正奇卻故做正經:「這身材看了3個月…但維持得非常好啦。」霍正奇因每天規律拍戲,除了工作就是休息,沒有刻意節食,體重就掉了7公斤,愛騎腳踏車的他都感覺身體變輕盈。

▲莫棠予首次獨挑大樑,坦言壓力大。

 「命運交叉路」故事描述,原先從事警察工作的霍正奇,因追逐搶匪發生意外車禍,遭車撞後身體出現不同非凡的體質,能感應到另一世界的頻率,因而他劇裡的頭髮上有一撮銀白毛髮造型,「當有往生的靈魂出現,這頭髮就會發光。」女主角莫棠予也因捲入這場意外,不僅從平凡人成為具有超能力的魔女,更是往生者交換7天重生的千年古物店傳承人。霍正奇說,只要一有感應,他就會到古董店來追查交易者,與女主角頻頻交手,是否之後會激盪出火花?霍正奇語帶保留:「拭目以待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