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搶當「前男友」 羅志祥公然對藍正龍喊話

搶當「前男友」 羅志祥公然對藍正龍喊話


發佈日期:2018-06-14

非楊丞琳心中男一 羅志祥摔本連環嗆

楊丞琳、海裕芬日前上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主演的台視、八大電視新戲「前男友不是人」,節目中楊丞琳提及欽點藍正龍擔任男主角一事,竟惹怒昔日的金鐘搭檔羅志祥當下變臉,戲劇性地將手上的主持資料板丟在地上,轉身走人,隨後開玩笑稱:「藍正龍不適合演高中生啦~」強調自己比他年輕,也可以勝任該角色,忍不住在鏡頭前向藍正龍喊話:「阿龍~這種工作可以pass給我嘛!」

一看到好友垮臉不悅,楊丞琳急忙解釋,「前男友不是人」想找從來沒機會一起對戲的男演員合作,再加上她以為羅志祥「不會待在台灣拍戲」,但此話一出又更火上加油,羅志祥回嗆:「你找了沒有?你問了沒有?」,連續反擊下,讓楊丞琳無法招架,只好默默道歉。

兩位好友難得同台,羅志祥火力全開猛虧楊丞琳,「笑」果十足,製作單位加碼進行默契大考驗,並由海裕芬出題。當被問及「想親對方哪裡?」,羅志祥毫不猶豫回答:「嘴巴」,楊丞琳卻在一旁笑而不答。由於在拍攝「海派甜心」時,楊丞琳曾大讚羅志祥是「接吻冠軍」,但剛剛卻說不出口,她笑說:「那時還沒跟路斯明親過…」,間接稱讚路斯明接吻技巧略勝一籌。

在「前男友不是人」劇中飾演十幾年閨蜜的楊丞琳和海裕芬,兩人為了在劇中呈現絕佳默契,楊丞琳曾熱情邀約海裕芬入住她家培養閨蜜情。檯面上熱情活潑的海裕芬,自爆私下害羞到不行,海裕芬坦言一開始婉拒了楊丞琳的邀約,直到後來敲定時間才答應,兩人雖然有私交,也是認識二十幾年的老朋友,但一開始在楊丞琳面前還是很放不開。更多精彩的內容,請鎖定6月14、15日(週四、週五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