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莎莎錯認「牆壁」竟逼的醫生哭笑不得

莎莎錯認「牆壁」竟逼的醫生哭笑不得


發佈日期:2017-05-02

老婆「中獎」了! 郭彥均連用了五支驗孕棒才相信

進入溫馨的五月,莎莎主持八大「WTO姐妹會」日前請各國母親分享生小孩的經驗,全場討論熱烈,卻也讓沒有生子經驗莎莎好害羞!節目中,美國新住民歐陽姍分享曾為了避孕,「完事後」總會去廁所跳個十下,現場醫生提醒:「有『小蝌蚪』留在壁上,就有懷孕的機會」,不料,莎莎卻天外一筆,把醫生指的「陰道壁」誤會成「牆『壁』」,逼的醫生把話說清楚,莎莎尷尬地趕緊解釋:「有些爸爸說氣話,會說『早知道就把你生在牆壁』呀…」,讓現場哭笑不得,連她自己也忍不住笑場。

節目中,郭彥均回想當初老婆懷孕時,一連驗了五支驗孕棒,才相信真的「中獎」。郭彥均解釋當驗孕棒顯示「兩條線」,就會懷疑是驗孕棒有問題,卻遭莎莎補槍笑說:「其實是你有問題」,笑翻現場,不過,韓國新住民小敏提及當時懷孕時,老公將各品牌的驗孕棒都買回家驗孕,讓郭彥均大嘆:「天下的老公都是一樣的!」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5月1日(一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