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SpeXial偉晉、風田專訪泰國夯劇「一年生2」

SpeXial偉晉、風田專訪泰國夯劇「一年生2」


發佈日期:2018-04-11

偉晉親密餵食海苔 風田竟自嘲像草泥馬!?

SpeXial偉晉和風田日前代表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,採訪泰國最夯的BL劇「一年生2」的主要演員群。偉晉、風田將劇中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橋段搬上檯面演出,還追加獻出用嘴餵食海苔秀,畫面充滿BL風的浪漫氛圍,但同時嚼著海苔的風田竟自嘲:「我好像草泥馬啊!」話一出,笑翻眾人。

在泰劇「一年生2」中,學長學弟CP的濃情招式,甜蜜得令人難忘。因該劇而備受矚目的超夯主角Krist和Singto在接受專訪時,也大方合體表演僅靠眼神交流和肢體接觸,就能傳達出把心交給對方的泰式深情撩人絕技。

此外,偉晉因為久聞「一年生2」中的演員們演技一流之外,還各個舞功高強,所以特別在採訪行前,私下練了一段韓國女團TWICE的「cheer up」,想藉著難得的碰面機會,和泰國小鮮肉們比拼舞藝。沒想到「一年生2」的演員Oaujun和Fiat僅看偉晉示範一次,就火速熟記舞步,搭配兩人拍戲培養出的好默契,讓他們完全不需彩排就能流暢的變換走位,也令偉晉打從心底佩服,拍手大讚真的很厲害!

活潑可愛的Fiat則在錄影空檔時,不經意的發現偉晉和風田明明是坐著,但還是高人一等,於是臨時起意邀請他們起身,想比較一下三人的身高差距,沒想到偉晉和風田一站起來,讓身高170公分的Fiat瞬間變得嬌小,他更開玩笑跌坐在地上,搞笑傳達受到驚嚇的情緒,意外成為採訪過程中的有趣插曲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1日(週三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