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八大電視、17 Media 打造「17好聰明」 用知識換獎金!

八大電視、17 Media 打造「17好聰明」 用知識換獎金!


發佈日期:2018-02-27

PK「誰是最強大腦」落敗 KID咬牙吃豬腦補腦

八大電視打破傳統框架,新年開春即與17 Media攜手合作全新即時互動益智節目「17好聰明」,主持群謝震武、KID、解婕翎在開播記者會上首次同台亮相,節目於週六晚間8點半在八大綜合台、17直播一起同步Live首播,邀請觀眾、網友們用知識換獎金!首執益智節目主持棒的KID和解婕翎,在記者會現場接受主考官謝震武的出題測試,PK「誰是最強大腦」,經過五回合的考驗,最終KID無奈吞敗,慘遭手摸新鮮豬腦的恐怖懲罰,並一口咬下冷掉的豬腦湯,KID忍不住大叫:「我覺得冷掉的豬腦湯可以納入最新的懲罰內容,太噁了啦!」

▲KID吃豬腦湯

三人首次搭檔主持,KID透露:「一開始覺得謝震武給人的距離感很重,但經過相處之後,就覺得好像可以打鬧一些事情,也蠻期待這樣子的火花出現。」而對於主持直播節目是否會緊張?穩重形象深植人心的謝震武則是老神在在,「其實我從民國85年做的第一個節目就是直播型態,到現在不管主持的各個類型,幾乎都是直播,我不敢說是直播始組,但這對我講已非常駕輕就熟。」

正因為如此,KID和解婕翎兩人都認為跟謝震武一起合作,感覺會很輕鬆!解婕翎笑說:「反正有小武哥在,什麼事都有人幫我們HOLD住!」一旁的謝震武也表示很開心能和KID、解婕翎一起主持,「因為以前在我主持的節目,他們就都曾經來上過,其實那時候就蠻喜歡他們的,也對他們在這個圈子裡的表現,一直都覺得非常棒,所以這次的組合,精采可期!」

「17好聰明」跳脫過往益智節目的模式,以透過電視頻道與直播平台同步放送,並可用手機參與答題,即時同樂!節目首集推出「醫界最強大腦爭霸戰」,除了邀請智商高達157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示範賽嘉賓之外,更集結多位橫跨各領域的知名醫師參賽,與觀眾一同挑戰答題拿獎金!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半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17好聰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