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李懿摸出痔瘡 意想天開拔掉它

李懿摸出痔瘡 意想天開拔掉它


發佈日期:2017-01-24

陳為民放屁以為挫屎 原來是痔瘡惹的禍

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日前邀請來賓陳為民與李懿談痔瘡,李懿表示自己會發現長痔瘡是「在洗澡的時候摸到的。」當下她並不知道那是痔瘡,覺得很慌張、竟然想把「它」拔出來,但又拔不出來,只好把痔瘡塞回原位,無厘頭的行徑、笑翻全場。

李懿猜測她會長痔瘡與應該跟減肥有關,因為當時為了減肥,硬逼自己上大號,曾連續一週都坐在馬桶上接近1個小時,懷疑因此用力過度而長出痔瘡。而陳為民因為痔瘡症狀,還誤為自己「挫屎」的烏龍事件。

他說,那次他正在騎腳踏車,突然放了一個屁,感覺伴隨著「異物」流出來,驚覺認為是「挫屎」,趕緊回飯店換褲子清理,結果才知道是痔瘡症狀的黏液流出。節目藥理教授潘懷宗解釋,部分內痔會刺激內分泌而讓黏液變多,有時候跟著放屁會噴出來、讓人誤以為「挫屎」。李懿也自招有發生相同的困擾,還誤為是自己「水喝太多」的緣故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月24日(二)晚間10點,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