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莎莎擔心莎媽居家安全 偷裝監視器

莎莎擔心莎媽居家安全 偷裝監視器


發佈日期:2019-11-11

新住民隔海思親情 「WTO姐妹會」錄影現場成淚海

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請來賓談論最想離開台灣的一刻,來自各國的新住民分享思念家人的心情時,讓主持人莎莎、郭彥均、來賓洪都拉斯忍不住泛淚。莎莎坦言,曾因為擔心媽媽安全,瞞著她偷偷在家裝監視器,想到此她忍不住哽咽:「我怕她發生什麼事不跟我們說,或是一個人在家無聊時會偷哭我不知道。」

來自泰國的曉詩,難過的表示:「有次收到爸爸躺在病床上照片,我的媽呀!我嚇到了,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也沒人接,我就忍不住開始亂想「我爸到底還在嗎?」。」攝影棚現場瞬間成淚海,莎莎也哭著說:「怎麼辦,我快錄不下去了,可以請第三個主持人來嗎?」。

聽到新住民們的思親之痛,洪都拉斯敬佩地說:「我覺得你們能來台灣這麼久,真的很勇敢。」他也透露有一次在主持活動前,接到爸爸受傷消息,當下只能忍住情緒繼續工作,心裡卻很難過,還好爸爸最後並無大礙,讓他鬆了口氣。

總是開朗的德國阿福也淚灑攝影棚,透露因為掛念年邁父母,已與家人討論回鄉盡孝道,女兒也特別錄製短片,表示支持他的選擇,令全場再次鼻酸淚崩。郭彥均心有所感的說:「當了父母之後就會知道爸媽的愛是無私的,為了成全子女,必須忍痛讓他在這個地球飛來飛去,不在自己身邊,可是為了子女好,我們還是得割捨,真的很偉大。」

郭彥均分享從「WTO姐妹會」來賓變成主持人感受:「以前看新住民朋友都覺得他們就是開開心心的,但這麼久以來,對每個人環境、背景越來越了解後,真的覺得很佩服你們。」,對鏡頭向觀眾喊話:「我們要好好善待願意愛我們台灣的所有外國朋友、新住民朋友,因為他們等於是捨棄他們一生所有的牽掛,在台灣奉獻跟付出,很感謝他們。」

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每周一到四晚間11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