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羅志祥領軍旗下男團「C.T.O」娛百亮相

羅志祥領軍旗下男團「C.T.O」娛百亮相


發佈日期:2018-07-12

李懿遭球砸臉 怒叫羅老闆出來面對

羅志祥籌備兩年多的男子團體「C.T.O」,日前到自己主持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亮相。在錄製單元內容「二年八班開學了」時,團員分兩隊比拼躲避球,火力全開毫不手軟,連對上自家老闆,為求勝也卯起來狠打。其中團員宇慶在遊戲過程中,不小心砸到來賓李懿的臉,李懿痛到大聲怒喊:「是誰?!叫什麼名字?叫你們老闆出來啦!」,但下一秒,她直指自己的臉開玩笑稱:「假的好嘛!」來賓嘻小瓜忍不住也跟著附和:「今天一直攻擊我們的臉,臉很貴的耶!」,逗得全場笑聲不斷。

「C.T.O」由宇慶、梓寧、梓鑫、仕偉、薛恩及振緯組成,六位成員皆從選秀比賽中誕生,尤其宇慶、仕偉、振緯、薛恩等四位,是從「娛樂百分百」特別企劃的「Show Star偶像的誕生」選秀比賽,經過一番激烈的挑戰及淘汰中脫穎而出,歷時兩年多的密集培訓,再次重返當年娛百選秀時的戰場,感觸深刻。

這次以全新的男團身份出道備受各界矚目,難得與老闆羅志祥合體齊上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。但節目中「C.T.O」在遊戲關卡輸了,羅志祥立刻搬出老闆的威嚴,拿著充氣棒槌毒打,身為同門師姐的愷樂看不下去,趕緊跳出來阻檔,沒想到羅志祥一視同仁,連愷樂也難逃被修理,羅志祥忍不住激動地說:「在你們身上花多少錢了!」

身為前輩,羅志祥為了不讓自己在後輩面前「漏氣」,節目裡賣力玩遊戲,但看得愷樂忍不住對老闆直白表示:「你今天錄這一集特別認真,我好不習慣唷!」。 本集精彩的內容,請鎖定7月13日(週五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