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的男孩」贏得口碑 締造億萬點擊

「我的男孩」贏得口碑 締造億萬點擊


發佈日期:2018-05-28

金鐘視后嚴藝文認證林心如演技 笑稱不是拍馬屁

目前正在八大綜合台重播的口碑好戲「我的男孩」,劇中演員林心如、嚴藝文、許光漢、章廣辰、張本渝及導演徐輔軍,日前應電視台邀約,難得撥空再度聚首吃飯。「我的男孩」首播輪結束時,以平均1.25高收視風光收尾,同步播映的新媒體平台,累積近3千9百萬的驚人點擊率,大陸騰訊更締造1.6億的觀看次數,傲人成績為這部戲留下輝煌紀錄。

聚餐當天,其他主要演員張軒睿、李李仁、屈中恆、温貞菱等等,因早有安排行程無法到場。才剛結束非洲資助兒童關懷之旅的林心如,她在「我的男孩」中被嚴藝文狠甩耳光畫面,令人印象深刻,兩人難得再聚首,嚴藝文透露,她每一集都在追劇,尤其播到林心如跟張軒睿不被祝福的劇情,她當下傳手機傳訊息給他們,稱讚兩人演技很棒,「我是以演員對演員的心態來評論,不是拍馬屁喔!」還補充說,也不是為了要有下一部戲啦,一講完,讓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及所有人大笑。

整部戲與林心如只有唯一一場對手戲的許光漢、章廣辰,兩人不約而同認為,林心如氣場強大,拍戲時讓他們感到緊張,連現在吃飯也還是一樣。另外,張本渝談到,網友對她戲裡配戴的項鍊引起熱烈討論,感到很驚喜。導演徐輔軍被問到拍攝時、印象深刻的部份,他開玩笑秒回:「就是今天沒來的張軒睿啊。」



 導演表示,記得在拍攝最後一顆殺青鏡頭後,張軒睿立刻倒頭在他肩膀上痛哭,T-SHIRT上一大片是他的淚水跟鼻水。但要拍哭戲時,張軒睿卻都哭不出來,對戲的林心如雙眼早哭到紅腫,導演笑說,那時看到林心如去拍拍張軒睿的背,以為是給他下最後通碟威脅,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安慰鼓勵對方。

戲裡戲外都是張軒睿好麻吉的許光漢和章廣辰,除了最近大家關注好友的戀情,兩人給予祝福外,也以行動支持好友的寫真書作品,許光漢則笑稱,會看完整本書再決定要認購幾本。「我的男孩」於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、在八大綜合台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