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小優一回頭嚇壞觀眾 納豆虧「長得像鬼」

小優一回頭嚇壞觀眾 納豆虧「長得像鬼」


發佈日期:2017-06-05

楊昇達上山泡溫泉 卻遇到「不明」巧合

八大綜合台全新節目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由納豆領軍與舒子晨合作主持,首集邀請來賓楊昇達、小優一起暢談夜遊的靈異故事。小優分享撞鬼經驗,還模仿「魔神仔」猛然回頭的樣子,竟把坐在她後方的現場觀眾、驚嚇得從椅子上彈跳起來,納豆忍不住虧她笑說:「原來有女藝人長的像鬼啦!」讓小優苦笑不已。

小優回憶曾經與一群朋友入住山上的民宿,晚上大家起哄要去夜遊,但途中,驚覺走在最後面的女同學突然不見!大家最後在民宿找到女同學,她卻臉色蒼白、不斷發抖,詢問下,才知道她看到了不知名的「臉孔」跟隨著大家隊伍中一起走,還回頭與她相望!邊敘述這段詭譎情景時,小優立刻轉頭,突如其來的動作,把現場觀眾嚇得差點魂飛魄散。小優說,而那次旅程女同學還莫名的發高燒,為此大家也匆匆提早結束旅程。

▲左起 夜遊團長清源、小優、楊昇達

聊到偏僻的山路容易撞鬼,楊昇達曾經和朋友開車去陽明山上泡溫泉,路途上,正聊到路上有一個讓人發毛的「涼亭」,此時,突然車子輾過一個水坑,車燈從近光燈變成了遠光燈,光線就打在涼亭上,不明的巧合,讓他回想起來都很害怕,不料,楊昇達的故事中,現場只聚焦楊昇達到底與「誰」去泡溫泉,讓他百口莫辯。節目中,大學生帶來夜遊探險的影片,影片中出現了一個非在場人發出「請」字的聲音,輕飄飄的聲音,讓現場不寒而慄,引來一片哀嚎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5日(一)晚間9點,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