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SpeXial子閎、偉晉宣傳新戲 自爆小時候常偷錢

SpeXial子閎、偉晉宣傳新戲 自爆小時候常偷錢


發佈日期:2017-06-12

羅志祥嚇人怪招無極限 子閎揚言準備隨時出拳?!

SpeXial的子閎、偉晉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宣傳19日即將於八大播出的新戲「終極三國」,偉晉擺脫偶包,自爆幼時常偷錢、差點逼媽媽離家出走的叛逆祕辛。子閎則在錄影過程中,被主持人羅志祥嚇得險些出拳!

偉晉自首小時候非常頑皮,搞笑的他在節目中爆料自己小時候很愛偷錢,對幼時的「罪行」時強調:「我很有原則,只偷自己家的錢,我不偷別人家的!去親戚家,我不偷的哦。」讓眾人都笑翻。偉晉說:「以前數碼寶貝、怪獸對打機剛出,就很想要有,一台都大概5、600元。」因為爸爸皮包裡總是有一疊很厚的千元大鈔,偉晉想說拿一張,爸爸應該不會知道,「小時候根本不知道,他們的錢是有用途,都算得好好的。」這過程發生很多次,每次都會被媽媽打,一直到有天上學途中,媽媽突然跟偉晉說:「如果你再偷錢,我就不要待在這個家了,就回外婆家。」那天聽了,偉晉突然恍然大悟,就再也不偷錢。聊完小時候的叛逆,偉晉立刻表示:「小朋友千萬不能學哦!」

子閎大方分享在陽明山求學的初戀故事,以及同窗好友在學校撞鬼的靈異經驗,沒想到無厘頭的羅志祥趁他全神貫注在描述當年情景時,冷不防的大叫嚇他,把子閎嚇得彈開,還一連被羅志祥嚇兩次。子閎趕緊換位置到愷樂身邊,但不忘苦笑地問愷樂:「妳不會這樣對我吧?」擔心羅志祥又要出怪招,子閎開玩笑表示,準備隨時出拳反擊,讓一旁的愷樂急忙跟羅志祥喊話:「不要害我被打啦!

好友曾沛慈、SpeXial成員Teddy和風田,則特別在「真心話老實說」錄了一段VCR並爆料指出子閎有嚴重潔癖,而偉晉則有獨特的上廁所怪癖和私密的身體特徵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12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