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初吻被奪 張軒睿熬15集霸氣回吻林心如

初吻被奪 張軒睿熬15集霸氣回吻林心如


發佈日期:2018-04-09

自認吻功笨拙 林心如催促「快交女友練習」

林心如在「我的男孩」第2集時,為做戲演給前男友高聖遠看,硬著頭皮車上奪走張軒睿的初吻,為此還驚嚇到他失聲痛哭。本週五(6日)戲將播出第15集,張軒睿終於扳回一程,以霸王硬上弓姿態、強吻林心如!吻戲預告上週先行曝光,雖然僅剪進2秒畫面,卻掀起網路一波熱烈回響,粉絲們如願苦等到灑糖。

拍攝這場吻戲時,林心如被張軒睿開玩笑形容「薑還是老的辣」。原來是他不知該怎麼強吻女主角,被對方用手推開兩次後,林心如指點他要順勢抓著她的手釘住,讓她無力反抗才能得逞。於是兩人排練一次,果然讓「男孩」開竅,林心如立刻當下問:「懂了嗎?」張軒睿忍不住笑回:「原來是這樣!薑還是老的辣啊~」

上一集兩人淚灑告白片段,逼哭網路20多萬粉絲觀看、超過4百則的留言討論,大陸騰訊也傳出捷報、累積破億點擊佳績。哭戲贏得熱評,雖然拍攝時一度哭不出來,張軒睿卻吐露吻戲比哭戲還難的心聲。林心如開玩笑質問他:「是對戲的人關係嗎?」張軒睿急解釋:「不是人的問題,是我還需要練習,吻的有點笨拙。」希望之後自己表現上不再那麼僵硬,林心如則笑稱他是疏於練習、趕快去交女朋友。

「我的男孩」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,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,新媒體播映平台包括LINE TV、愛奇藝台灣站、CHOCO TV、KKTV、LiTV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