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霍正奇50歲生日莫棠予送香吻 壽星樂開懷:「太棒了!」

霍正奇50歲生日莫棠予送香吻 壽星樂開懷:「太棒了!」


發佈日期:2016-09-29

「命運交叉路」第一季殺青 霍正奇期待好劇本再出發

八大第1台「命運交叉路」開拍半年,今(29日)結束第一季拍攝工作並在彰化現場殺青,前兩天才剛被劇組安排驚喜慶生的霍正奇,心情像洗三溫暖:「有些傷感啊。」他說,先讓自己好好休息,期待有不錯的劇本再接戲,但他也不強求,覺得如果沒有就淡出退休,並表示:「哪天真要離開,就是消失不會特別講。」

霍正奇剛好是928教師節生日,這次遇上颱風天劇組仍照常開工拍戲,27日碰到強烈風雨侵襲,拍攝現場玻璃吹破而被迫停拍,工作人員隨即幫霍正奇提前慶生。女主角莫棠予送上香吻,讓壽星又驚又喜,對這份生日禮直呼太棒了,卻開玩笑說:「不知會不會太委屈她。」看著工作人員準備的生日蛋糕,霍正奇開心到差點忘了許願就要吹蠟燭,他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。而從沒忘記他生日的媽媽,也在第一時與他通電話:「聽到媽媽說希望我能陪在她身邊,生日可以一起吃飯…我在電話那頭聽著就掉淚了。」感動劇組精心安排的慶生會後,今天面對戲劇第一季的殺青,霍正奇不否認有些許傷感及失落,與莫棠予也將暫時結束合作,兩人心情難免有點難過。霍正奇卻忍不住藉機又想整莫棠予,對她說:「是因為妳接了別人的戲…」沒想到竟把對方差點惹哭,霍正奇見狀嚇到立刻摟住她,安撫她表示開玩笑的啦。

而「命運交叉路」第一季13集完成拍攝後將暫告段落,霍正奇表示先休息期待好劇本再出來拍戲。八大則預計播至10月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