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WTO姐妹會」粉絲見面會 莎莎聞地獄臭魚罐頭要暈惹

「WTO姐妹會」粉絲見面會 莎莎聞地獄臭魚罐頭要暈惹


發佈日期:2018-07-30

八大綜合台節目「WTO姐妹會」開播邁入第九年,節目累積一票忠實觀眾,為了回饋觀眾的支持與鼓勵,今年主持人莎莎再度領軍新住民們一同走出戶外,前往高雄夢時代舉辦見面會,近距離與觀眾互動。莎莎看到眾多粉絲參加活動,她表示高雄的粉絲超熱情,製作單位精心準備瑞典地獄鯡魚罐頭,臭氣沖天,味道臭到新住民與粉絲必須穿雨衣享用,莎莎一聞到驚喊:「好臭唷!」,她無奈表示,第一次聞到這麼臭的魚罐頭,讓她聞到快暈惹!

節目中,莎莎不定時品嚐異國料理,這次走出戶外,製作單位準備瑞典地獄鯡魚罐頭、韓國蠶蛹罐頭及英式下午茶,讓新住民與粉絲同樂品嚐。只是地獄鯡魚罐頭臭到眾人不敢吃,莎莎只好出招,拱新住民開朗喝罐頭的臭湯,輸人不輸陣,立刻邀請台灣民眾上台挑戰。另外,新住民與粉絲玩比手畫腳,新住民卯足全力比,粉絲卻猜不出來,莎莎只好旁邊搞笑打Pass。

莎莎主持「WTO姐妹會」,坦言一開始主持真的很怕生,主持已有1年半多,愈來愈能抓到新住民的梗,新住民在節目上尺度大開,私下甚至會偷撩莎莎,這不但沒嚇到莎莎,她會反撩回去,嚇傻新住民。莎莎在節目中接觸各國男子,本來只對韓國歐爸、法國男生有興趣,但主持「WTO姐妹會」後,竟胃口大開,直說:「每一國的男生都很帥捏!」。「WTO姐妹會」節目於每週一至四晚間11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