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莫棠予為戲宣傳 獻中秋性感祝賀

莫棠予為戲宣傳 獻中秋性感祝賀


發佈日期:2016-09-15

女神私下最愛紅白拖、鯊魚夾

被外界封為「台中Angelababy」的莫棠予,近日為代言的內衣廠商拍攝平面廣告,趁工作空檔特別錄製一段中秋影音送給粉絲,也不忘為主演的八大「命運交叉路」強力宣傳。當天配合產品拍攝需求,鏡頭前不吝展現姣好身材,但只要工作結束,或是拍戲收工,莫棠予立刻變裝以「舒服至上」為原則,換上基本配備紅白拖、鯊魚夾,輕鬆逛街買東西,毫無介意私下模樣被粉絲撞見。私下個性大剌剌的她,其實也是小迷糊,經常把東西遺忘在別處,沒想到她最常忘掉的東西竟然是「小可愛」背心。因為工作時忘了帶出門就得立刻去買,經年累月下來,家裡塞了超多各式各樣花色的小可愛,她笑說,有時聽到身旁朋友缺小可愛想去補貨,她立刻插手制止:「不要買,我送妳!」不僅造福好友也意外幫大家省筆錢。

本週17(日)「命運交叉路」播出「白骨疑雲」,劇情郝正強(霍正奇 飾)翹著二郎腿坐在事務所,拿著一本余蓓莉(張東晴 飾)著作的驚悚小說的作品正看著入迷,小艾突然出聲,把郝正強嚇得從椅子上跌下來。小艾調侃郝正強最近的日子過得很悠閒,告知即將有生意上門,果然門鈴隨即響起。是菜鳥刑警蔡振邦(黃玉榮 飾)男面有難色地進來,與學長討論自己一直難以釋懷的青春過往。

蔡振邦描述昔日回憶裡,那一年是三人準備高中畢業後升大學的日子,加上邱曉凡生日在即,蔡振邦親手製作了一條項鍊想送邱曉凡(楊恩緹 飾),順便告白。蔡振邦請余蓓莉協助,兩人約定在畢業典禮後的周末進行。蔡振邦在約定的時間到了海邊,卻見不到邱曉凡與余蓓莉兩人,等了許久終於確認自己被倆個女生放了鴿子。

蔡振邦與余蓓莉連絡,只得到余蓓莉已經在畢業後就出國去找親生父親,在國外讀大學的消息。對於邱曉凡突然消失的蔡振邦一直難以釋懷,從警察大學畢業後,仍想追查當年的真相。某天路過一間大型書店時,突然看到一張宣傳新書的海報,發現海報裡的人物竟是當時出國的余蓓莉,又勾起他對邱曉凡的懷念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