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盧學叡赴泰國一圓巨星夢 變身碧昂絲忘情哼唱

盧學叡赴泰國一圓巨星夢 變身碧昂絲忘情哼唱


發佈日期:2017-04-06

為猴子變雕像 還遭一頓拳打腳踢

盧學叡主持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日前赴泰國、拜訪當地網路紅人-賽恩,經由這位網紅的巧手,將餅乾、抹布等物件,幫盧學叡一圓他變身成偶像碧昂絲。變裝後的盧學叡,不禁忘情的扭動舞步、哼唱偶像的新歌,搞笑自稱是「泰國碧昂絲」,只是自己看了這一身特殊裝扮,忍不住頻頻笑場。

此行中,盧學叡還造訪訓練猴子摘採椰子的專門學校,但過程卻中卻飽受委屈。為了與猴子建立關係,他呆坐在椅子上,當了近半小時的木頭人,好不容易到猴子卸下心房主動接近他,卻是一連串地被猴子們戳腰、踢屁股!甚至在訓練過程中,猴子就直接一屁股坐在盧學叡的肩上,令他哭笑不得:「以為我是椰子樹吧!」

隨後,盧學叡也牽著小猴子到椰林間,但因為下錯口令,害小猴子爬錯樹,惹來猴大爺生氣,接下來對他的口令不理不睬,直到訓練師接手,猴子們才不甘情願的爬上樹摘椰子。看到鬧脾氣的猴子,讓盧學叡覺得自己彷彿多了一個「猴弟弟」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4月6日(四)晚間10點,八大綜合台「世界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