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WTO姐妹會」邁入第8年 莎莎獨挑大樑接棒主持

「WTO姐妹會」邁入第8年 莎莎獨挑大樑接棒主持


發佈日期:2017-01-16

新住民熱情突擊 莎莎自嘲「很久沒這麼搶手了」

八大綜合台招牌談話性節目「WTO姐妹會」,今年節目邁入第八個年頭,節目製作也轉型朝年輕化,將由莎莎接下主持棒,首次正式入主八大電視的她,獨挑大樑身負重任,為配合節目新住民假日錄影的時間,更是把多個假日活動推掉,只為了能夠與新住民一起做好節目。日前已先進棚試錄,她說,因為新住民來自世界各國,風俗民情與台灣不一樣,除了熟記錄影腳本,笑稱「谷哥」(google)成了她的好幫手!

為了歡迎莎莎入主「WTO姐妹會」,節目新住民朋友特別組成旅行團,突擊莎莎開設的咖啡店送上驚喜。莎莎拿出親手做的甜點蛋糕招待,好手藝讓大家讚不絕口。來自德國的阿福透漏對莎莎的印象:「莎莎像是漂亮的公主,感覺很溫柔。」莎莎親自餵食一口蛋糕給阿福,看得其他新住民忍不住「哇~」發出羨慕聲,都搶著想撲向主持人,外國人的熱情本性突然被激發,莎莎忍不住笑說:「很久沒這麼搶手!感覺很好~」。

突擊中,莎莎竟認出來自日本的新住民Makoto,原來是她多年前曾去北海道出外景時,Makoto就在當地工作服務,沒想到兩人竟在「WTO姐妹會」中有緣再相遇。而日前已先行進棚試錄,莎莎對於和新住民首次合作的感覺,「新住民都很活潑,嘰哩呱啦的就像朋友一樣的聊天。」不過,她透露自己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,事情一定要弄到可以掌握,才會覺得放心。「我最怕錄影現場突然被喊CUT,擔心影響工作氣氛。」所以錄影前會把錄影腳本熟記到腦子裡,尤其節目有來自各國的外國人,所以會邊看稿子邊Google標註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