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誕生吧!『劇』星」最終決賽挑戰喜劇之王

「誕生吧!『劇』星」最終決賽挑戰喜劇之王


發佈日期:2019-02-15

愷樂扮路人甲甩秀髮 直戳金勤笑點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特別企劃的戲劇選秀比賽「誕生吧!『劇』星」,歷時前4輪晉級陶汰,本週五(15日)節目播出最後總決賽。主持人之一的愷樂,在最終回加入新秀行列參與客串表演,雖然沒有台詞、只是路過鏡頭,她卻突然大甩頭髮,KUSO舉動讓毒舌評審金勤也忍不住哈哈大笑,意外搶走新秀丰采。

最後總決賽內容祭出喜劇之王的挑戰,剩下的8位新人卯足全力表現,爭取八大戲劇合約。擔任評審的趙正平、金勤及海裕芬,對每位新秀表現也不吝惜地丟出嚴苛評語。尤已從事表演課老師的金勤,看到新人在排練時笑場,當下板起嚴肅面孔喊卡,直批:「我抓不到是哪裡好笑!」頓時讓氣氛凝結。

8位新人共分三組比賽,把熱門電影作品改編成喜劇版本重新詮釋,愷樂、宇辰及風田,也各別加入他們一起演出。其中愷樂突如其來的大甩秀髮、親不到人的莫名奇妙尷尬神情,意外抓住金勤目光:「她表現放鬆,反而製造笑點。」但趙正平卻有不同見解,說她從頭到尾都不吭聲,「愷樂妳是演校園有鬼嗎?還是演『髒東西』蛤?」講完這番話,引來全場大笑。

第一組出場演出的陳天仁和簡劭峰,把億萬票房電影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改編成KUSO版本,看完兩人整體表現,趙正平對於陳天仁的顏值及身形給予好評,但回到主題「喜劇之王」的評論,也毫不留情表示,喜劇的點沒有中。主持記者會無數場的海裕芬,常把活動現場搞到笑嗨嗨,她當下傳授經驗值,表示要開黃腔喜劇梗,雙關語最好笑,平鋪直述就變嚴肅囉。


「誕生吧!『劇』星」最終決賽結果,將在本週五(15日)晚間6點播出的「娛樂百分百」完整呈現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