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遊戲王羅志祥卡關 糗困摔車窘境

遊戲王羅志祥卡關 糗困摔車窘境


發佈日期:2017-11-03

霸氣抱美女雪恥 竟遭鎖喉功反擊

羅志祥在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多年,對於「遊戲王」單元熱衷投入,幾乎沒有關卡難得倒他,然而日前在錄影現場,竟首次「落漆」,四腳朝天的出糗窘境,笑翻眾人。

羅志祥向來被視為全能過關強棒,常令敵隊來賓害怕,當天錄影過程中,被排在壓軸出賽的他,擺好帥氣姿勢乘坐扭扭車,沒想到一出發突然失控翻車、跌坐在地上,現場所有人目睹整個程,先是驚訝靜默,下一秒哄堂大笑,連羅志祥都忍不住對自己出糗窘境感到好笑,隨即又故作正經:「幹嘛取笑我?」但也坦承實在是太糗啦!

為了扳回顏面,羅志祥隨後在挑戰平衡感的「命運抽冰磚」關卡時,霸氣將熊熊一把抱住,展現平日訓練有成的核心肌力,希望能一雪前恥。然而熊熊因擔心從遊戲道具上跌落,只能死命勒住他的脖子,以「鎖喉功」保持平衡,讓羅志祥頻頻搞笑示意自己快不能呼吸,場面逗趣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3日(週五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