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納豆帶女友赴日出遊 搞不清觀光景點竟誤闖墓地

納豆帶女友赴日出遊 搞不清觀光景點竟誤闖墓地


發佈日期:2018-01-15

舒子晨大白天撞鬼 求「好兄弟」讓她休息

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節目主持人納豆日前帶女友到日本大阪旅遊,女友臨時起意想到清水寺看夜景,納豆於是透過導航,發現有出現「清水寺」地標,只是竟然會要經過墳墓區。但為了滿足女友的期待,納豆仍決定穿越該墓地前往,只是行經途中詭異的氣氛令人全身發毛。沒想到納豆最後才搞清楚,女友想去的觀光勝地「清水寺」其實是在京都,不是大阪的清水寺!

▲舒子晨(Nikita)說明整個撞鬼過程(左納豆、右舒子晨)

而節目另一主持人舒子晨(Nikita)也分享日前到金門出差,大白天撞鬼經驗。她說,到達當地飯店休息,在半夢半醒間發現有人在耳朵旁邊呼氣,原以為是同團舞者在旁邊嬉鬧,醒來後發現房間內沒有任何人,才驚覺自己撞鬼。由於主持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節目,遇到這樣的靈異事件較能用平常心面對,因此當下小聲的默念:「拜託!讓我睡覺」,在禮貌的和靈界朋友溝通後便安然無恙的睡去。事後回想起事發當下,僅覺得非常的驚訝,沒想到自己也會碰到這種事情。更多詳細節目內容請鎖定1月16日星期二晚間九點,八大綜合台「同學!搞什麼鬼」。

▲納豆與舒子晨主持八大綜合台同學!搞什麼鬼(左納豆、右舒子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