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小燕姊一句鼓勵話 A-Lin親姊黃莉開啟歌唱路

小燕姊一句鼓勵話 A-Lin親姊黃莉開啟歌唱路


發佈日期:2019-06-02

A-Lin有位身材姣好的模特兒姊姊黃莉,日前為宣傳首張個人專輯,參加八大第1台「就愛瘋音樂」錄影,黃莉回想轉換跑道的重要機緣,是當時陪著A-Lin走宣傳、被安排姊妹合唱,剛好遇到小燕姊,前輩向兩人說了鼓勵地話:「姊姊會唱歌,怎麼沒有一起唱?」黃莉從此開啟她的歌唱之路,征戰各場比賽。

黃莉在節目中大方展現修長美腿及好歌喉,與同場來賓郭彥均、亦帆談起明星家人。黃莉說,她在台北從事模特兒工作一段時間,因為妹妹A-Lin喜歡唱歌,有次機會介紹她來台北,如今開心妹妹在歌壇擁有一片天。製作單位則意外準備A-Lin的VCR,說出她對姊姊的期許。

A-Lin開頭就稱讚姊姊的身材很好,下一句卻笑翻大家「妳的歌聲沒有比我好,但也好很多了…」接著說:「以前是妳陪伴我,現在妹妹我,當妳的歌迷默默支持妳。」最後仍不改搞笑本性,表示專輯銷售量要靠自己,新人很辛苦。

另外,郭彥均也透露藝術家弟弟郭彥甫,說他熱愛畫畫的程度,是關在房間裡面畫畫一整天,都可以不出門的人,兄弟個性天差地遠。郭彥均看到弟弟親手送他的字條「聽心裡的話,跟著它走。」讓他有感而發,感謝弟弟前10年和他一起主持節目,現在畫畫的他比以前開心很多,也自在很多了。

亦帆有一位樂觀派的爸爸北原山貓,對唱歌事情很嚴肅,但撇開這部份,他在電視上的風趣就是他私下的模樣。她忍不住翻出糗事,她說,爸爸有次開廂型車來接她,車門開,她腳才踏上去車就開走了。她原定罰站了好幾分鐘,才看到爸爸的車子又折返回來,還搞笑地說:「怎麼沒上車,我講了3分鐘才發現妳不在車上!」

本集精采內容請鎖定6月2日(日)、晚間8點播出的八大第1台「就愛瘋音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