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郭彥均婚前夜宿老婆家 矇騙招數早被岳母看穿

郭彥均婚前夜宿老婆家 矇騙招數早被岳母看穿


發佈日期:2017-05-30

麻梨子初次見公婆 即被催婚好害羞

莎莎主持八大「WTO姐妹會」請各國新住民與台灣的岳母、婆婆分享文化差異的生活趣事。郭彥均回想與老婆交往時,為了偷偷夜宿老婆家,都趁岳母睡覺時,先製造關門的聲音、故意營造「男友回家」的假象。並且就先把摩托車停在遠處、來掩人耳目,自以為天衣無縫地矇騙過岳母,沒想到,某天岳母卻對郭彥均笑說:「其實你在我家過夜我都知道。」聽得他當下冷汗直流。

作為台灣媳婦的麻梨子,分享與婆婆初見面時,就被提問「婚事」讓她很害羞。麻梨子與老公剛交往約一個月,就被帶去見公婆,當時她還特地用台語自我介紹,相當討人歡心,不過,婆婆家習慣用台語溝通,麻梨子並聽不懂,全靠老公在一旁充當翻譯,不料,婆婆有一句話,卻讓老公突然臉紅、支支吾吾說不出話,在麻梨子的柔性逼問下,才知道原來是婆婆問:「你們什麼時候結婚?」頓時讓麻梨子面紅耳赤、趕緊假裝聽不懂。聊到與岳母的趣事,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5月31日(三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