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如何形容老公陳致遠?秀琴:「櫛瓜」、「快」

如何形容老公陳致遠?秀琴:「櫛瓜」、「快」


發佈日期:2016-10-24

苦苓老婆被12歲義大利小男生搭訕 竟遭虧:怎麼跟一個老頭子在一起

陳致遠與秀琴結婚10幾年,沒想到老婆形容他的字眼是「櫛瓜」跟「快」!日前兩人一起上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錄影,與在場結婚近30年及剛新婚的新住民們討論婚姻趣事。主持人高伊玲先問秀琴、陳致遠「用一樣蔬菜水果來形容代表對方?」秀琴覺得陳致遠是「櫛瓜」,笑說:「本來想寫香蕉,但它太多品種、還有長成彎的,櫛瓜是粗細長短都適中!」令現場所有人想入非非。

「WTO姐妹會」日前邀請4 對異國婚姻的新住民夫妻檔,與來賓秀琴、陳致遠及苦苓一起分享婚姻生活。陳致遠看到秀琴寫的「櫛瓜」答案,難掩驕傲神情,笑著表示她很幸福。但隨後被問到用一個字形容對方,秀琴寫下「快」、還補充:「他唯一快的地方就是球場上跑步啦!」引起全場大笑。秀琴解釋,因為老公較晚進這圈子,有時她都想到梗接話,但他卻還沒反應過來,所以是希望在這方面加強。陳致遠則送給老婆「狠」字,主持人謝哲青好奇如果是以老闆娘的身分呢?他直言:「狠到不行!」表示,秀琴對待員工不容犯錯,但他卻是屬於好好先生。

苦苓看到現場一位來自義大利的新住民,於是提到之前和老婆去義大利搭火車時,遇到年僅12歲的小男生,竟無視於他存在,對身旁的老婆搭訕:「妳好漂亮,歡迎到我家來做客!」當下感受到義大利人天生的調情本能,沒想到小男孩接著說:「不明白為什麼妳要跟一個老頭子在一起…」聽得苦苓哭笑不得。本集精彩內容,於八大綜合台「WTO姐妹會」24日(一)晚間11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