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小馬卸任 王少偉接棒主持

小馬卸任 王少偉接棒主持


發佈日期:2017-01-11

首發外景見面禮 居然送上蟑螂伺候

小馬卸下主持多年的八大「台灣第一等」外景節目,正式由王少偉接棒主持,從本週開始即立刻上任、與製作單位出外景探訪台灣各地。沒想到首次被安排的行程竟然是去採訪蟑螂養殖達人! 讓向來害怕「小強」的王少偉,只能故作鎮定,苦笑:「真是好特別的見面禮啊!」

王少偉曾經代班主持八大「世界第一等」,遊遍各國經歷不少奇人異事,自信有被操練過,天不怕地不怕。在這次正式接下「台灣第一等」主持棒時,被問到擔心拍攝哪一類主題?反應超快的王少偉還開玩笑說:「我越怕的東西,節目一定越要拍,所以我最怕美女,希望能安排有美女的主題!」結果,製作單位的確有聽進去他的話:「我超怕蟑螂的…」馬上安排蟑螂主題伺候,他說:「怕歸怕,外景拍攝時,還是抵不了強烈的好奇心,好想去體驗抓牠的感覺啊!」

隨著新主持人加入,製作單位表示對王少偉寄予厚望,除了餵食蟑螂之外,未來還有高空懸吊、大胃王挑戰、探訪台灣外星人秘境等艱難的任務,用全新企劃迎接這位「台灣第一等」的主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