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我們不能朋友」收視再創新高

「我們不能朋友」收視再創新高


發佈日期:2019-08-19

袁艾菲滾床後神采飛揚最吸睛

八大電視與友松娛樂共同製作的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,收視率再創新高,於上週五(16日)在台視首播時段中,交出平均1.24的佳績,收視高點1.48的劇情為袁艾菲與劇中同事李沛勳火熱床戲後,兩人隔天神清氣爽的一前一後步入辦公室,獲得32.6萬人同時收看。

袁艾菲在戲裡為了拉近和同事李沛勳的關係而主動對他示好,她透露自己私下是非常被動的人,甚至不太會主動傳訊息給別人,若遇到心儀的對象,通常會採取稍微暗示的方式來傳遞好感,之後再依對方的反應來評估要不要再多主動一點。袁艾菲在劇中飾演的「韓可菲」曾以「走心」招式,刻意送晚餐慰勞辛苦加班的李沛勳,藉此博得歡心,當被問到婚前是否也有獨家的獵愛祕技?袁艾菲笑說:「沒有耶!但我老公說我會忽冷忽熱的,其實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心情不好就可能會不講話幾天啦!」

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將在本週五(23日)播出精彩大結局,目前出現在預告中的婚禮場景引爆網友們熱議討論,眾多粉絲關注郭雪芙和劉以豪兩人的感情最終走向何方。回顧整個拍戲的過程,郭雪芙說:「太多的細節都是我們所有演員很有感觸的,尤其大家在自己的角色、狀態裡都是很糾結的。」甚至透露演員群在私下的聊天室都會討論彼此所詮釋的角色情緒。劉以豪則表示:「我覺得大家都是用了兩萬分的力在拍攝了,因為我們一直希望故事更好,也把我們人生中很多的情緒都揮灑出來了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