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《謊言的謊言》故事張力太強大 李幼梨讀本淚灑現場

《謊言的謊言》故事張力太強大 李幼梨讀本淚灑現場


發佈日期:2021-12-29

李幼梨、延政勳隔17年再續戲緣 對戲互看假想另一半

八大戲劇台跨年夜31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熱門韓劇《謊言的謊言》,這部為韓國播映頻道Channel A電視台締造開台以來最高收視的電視劇,男女主角延政勳、李幼梨相隔17年前合作的電視劇《黃色手帕》後,再續戲緣。劇中李幼梨因被指控涉嫌殺害丈夫含冤入獄,爲了找回被領養的親生女兒,出獄後她不惜捏造謊言接近女兒的養父延政勳,並展開一段虛假的愛情。李幼梨談到詮釋的角色在生活上面臨很多曲折,經歷過的事情也非常極端,是一部非常表現演技的作品。透過幕後花絮,李幼梨在劇組安排的第一次讀本會上,光是唸著台詞情緒就被牽動,忍不住在現場痛哭,回想當時情緒潰湜,李幼梨尷尬笑說:「還是第一次哭這麼多,其實有點害羞啊!」

八大戲劇台31日起,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全台首播《謊言的謊言》,劇情從昏迷的女主角持刀躺在被刺殺身亡的老公身邊,開始上演懸疑愛情故事。延政勳飾演電視台社會線記者,挖掘各種新聞事件,尤其對冤屈事件奮力追求真相,現實中對於自己的正義感評分,延政勳笑答:「20歲時打98分,到了30歲會開始畏懼,因為要考慮自己有小孩、還有別人,大概是80分,但40歲就只剩70分了。」談到和李幼梨兩人睽違17年再次同台合作,延政勳回想當時的李幼梨和現在的樣子完全不一樣,那時的她活潑可愛,這次展現不同的演技,令人眼睛一亮。

李幼梨日前在綜藝節目中Call Out給延政勳,意外和延政勳明星老婆韓佳人搭上線話家常,三人回想當時拍攝《黃色手帕》的點滴,戲裡李幼梨和延政勳扮演夫妻,但戲外延政勳和韓佳人假戲真愛,成為演藝圈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。李幼梨分享拍攝《謊言的謊言》非常辛苦,韓佳人透露自己是忠實觀眾,表示是老公目前拍的電視劇中最有意思的一部,也最好看的一部。但話峰一轉,韓佳人觀察出他們在劇中互動似乎有些尷尬,李幼梨大笑解釋,和延政勳對戲時,「我想著我的老公,哥哥(延政勳)看著我的臉想著韓佳人…」笑稱互相想著各自的另一半。而延政勳和韓佳人的3歲寶貝兒子,因為看到戲劇的宣傳照時,好奇為什為爸爸和別的女生一起合照,不是和媽媽?聽到韓佳人的轉述,李幼梨瞬間笑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