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愷樂與天菜劉以豪同台 大喊:「我要坐在他腿上!」

愷樂與天菜劉以豪同台 大喊:「我要坐在他腿上!」


發佈日期:2017-12-02

劉以豪、李銓、姚愛寗、石知田到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,參加節目新單元「二年八班開學了」宣傳新片,節目主持人愷樂一看到天菜劉以豪出現,忍不住上前送上熱情擁抱,威廉隨即脫口:「愷樂盼了三、四年,總算等到劉以豪來參加節目錄影。」愷樂則難掩興奮心情開玩笑說:「我今天不需要椅子,我要坐在劉以豪腿上!」引起攝影棚一陣騷動。

愷樂為表達誠摯歡迎的心意,特別指派舞技一流的嘻小瓜現場來段熱舞,沒想到嘻小瓜貼身辣舞讓劉以豪招架不住,瞬間羞紅了臉、不敢直視,愷樂見狀,趕緊跳出來將嘻小瓜一把推開,替偶像解圍,笑翻眾人。

隨後當節目進行遊戲關卡時,劉以豪領軍的隊伍竟慘輸給愷樂隊,威廉一度撂話要懲罰隊長,愷樂又忍不住即刻救援,出面緩頰:「是我太聰明了,不關劉以豪的事!」甚至還不斷大呼願意替他受罰,讓劉以豪受寵若驚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日(週六)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