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「娛樂百分百」敲響金鐘

「娛樂百分百」敲響金鐘


發佈日期:2017-10-02

羅志祥:「這個節目是我的恩人!」 愷樂放話要主持到結婚生子!

第52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,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主持人羅志祥、愷樂敲響金鐘,奪下本屆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羅志祥感性告白:「『娛樂百分百』是我的恩人,絕對不會離開這個節目」,愷樂也揚言:「要主持到結婚生子!」

出道24年,羅志祥在昨天(30日)拿到人生首座金鐘獎,「以前聽過很多得獎者都說瞬間腦中會一片空白,我一直無法體會,自己得獎後,終於知道空白居然這麼HIGH!」他在開心之餘,除了由衷感謝評審的肯定,也謝謝一起角逐獎項的前輩,並表示自己和入圍者都有密切的關係,「瓜哥教我講話要清楚;憲哥教我要在五分鐘內讓觀眾笑;以前和城哥一起主持節目;董哥是我當年出道參加的節目『歡樂傳真』主持人。」羅志祥身為全方位藝人,行程滿檔,對於「娛樂百分百」的期許?他說:「『娛樂百分百』是我的恩人,絕對不會離開這個節目」,甚至不改幽默的強調:「寧願不休息,也要參加錄影!」

愷樂則秀出先前寫在手心上的感謝名單,笑說:「我老闆(羅志祥)還一直跟我說不用寫,不會得獎啦!」孝順的她透露:「得獎後打電話給爸爸,他不知道在演哪一齣?全程都用哭腔跟我講話。」身旁的羅志祥則立刻接話:「他可能剛好在模仿蔡秋鳳小姐!」隨即用經典的蔡氏哭腔恭喜搭檔愷樂,逗樂全場,也讓大家見證到這位新出爐的「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」超強的臨場反應和搞笑功力。

而除了因工作無法參與金鐘盛會的威廉之外,「娛樂百分百」的主持群包含邱宇辰、Wish、Masha都一同到場為羅志祥和愷樂加油!被羅志祥讚許很有潛力的邱宇辰表示:「當知道他們獲獎的時候,我因為太開心,忍不住揮拳吶喊,還差點打到坐在隔壁的人」,Masha和Wish則穿著象徵好運的紅內褲為前輩集氣,現場提問愷樂是否也穿紅內褲時?她搞笑的說:「有耶!要看嗎?」,一旁的羅志祥則立刻制止,大呼:「女生不要這樣!」展現對子弟兵的呵護和照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