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偉晉聊吻戲有苦難言 暖男子閎出手環抱安撫

偉晉聊吻戲有苦難言 暖男子閎出手環抱安撫


發佈日期:2017-06-19

偉晉演技大考驗擺烏龍 子閎怒開罵

由SpeXial的子閎、偉晉以及A'N'D鍾羽演出的「終極三國」,將於19日在八大綜合台播出,三人日前到「娛樂百分百」錄影宣傳,主持人羅志祥好奇劇中是否有吻戲橋段?擔心不能劇透的偉晉,當下啞口無言,身旁的子閎趕緊搭腔:「你有啦!」沒想到竟讓偉晉一度失控,大吐苦水。

偉晉表示,因劇組希望能讓觀眾對新戲的期待感,都會事先告誡他們在上檔播出前,不要對外透露劇情。「常被要求這不能講,那不能講…」只見偉晉越講越激動,子閎趕緊出手抱住他,好讓他冷靜!而羅志祥聽完表示,非常能體會偉晉的心情,貼心的以前輩身分教他:「講有吻戲還好啦!」但話鋒一轉,又故意挖坑問:「那完結篇是演什麼?」偉晉機靈地笑而不答,差點中招。

節目中除了分享拍戲甘苦,也接受考驗演技的挑戰。 在進行猜誰按到電筆的「演技大考驗」時,A'N'D鍾羽因為按下電筆的瞬間來不及醞釀情緒,居然忘記演戲,她自己心虛偷笑,慘遭眾人抓包!接著子閎憑直覺猜測偉晉按到電筆,對聽到兄弟一直矢口否認,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,公佈正解就是偉晉時,惹來子閎忍不住怒罵。追究原因後,發現原來偉晉先前搞烏龍,失手沒按好,結果再試一下,果真被電出一身冷汗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19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「終極三國」則於19日晚間8點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