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蕭煌奇40歲生日許願 意外透露第三個願望「早日娶妻生子」

蕭煌奇40歲生日許願 意外透露第三個願望「早日娶妻生子」


發佈日期:2016-09-21

節目搭檔方宥心送上最美的「哥」蛋糕 翁立友慫恿壽星索吻

八大第1台「最美的歌」上週進棚錄影,製作單位精心策劃主持人蕭煌奇本月22日的40歲生日驚喜,與另一主持人方宥心及來賓翁立友、楊靜等人串通,在錄製最後一場觀眾點歌單元時,故意挑選歌詞描寫Happy birthday意境的「快樂鳥日子」放進點播單,並交給蕭煌奇獨唱,唱完後也不疑有他,直到方宥心將蛋糕推進舞台上,生日快樂音樂響起,才知這首歌是唱給壽星自己。完全被蒙在鼓裡的蕭煌奇,感謝在場所有人陪他度過40歲的第一個生日,而他在許下生日願望時,也意外將第三個願望透露出來,他說:「媽媽的期待我就許在第三個願望裡面,希望能早日娶妻,並能有個可愛的小孩!」

製作單位擔心走漏消息,連主持搭檔方宥心都是到最後一刻才被通知,製作人說,提前送來的蛋糕原本藏在棚內角落,沒想到蕭煌奇的助理特別提醒他們,表示蕭煌奇鼻子非常靈敏,聞得到甜點的味道!因此後來把蛋糕推到攝影棚外面。方宥心將蛋糕端出來,上面寫著最美的「哥」生日快樂,並開心送上祝福:「雖然生日還沒到,但選在最接近生日的錄影時間送上驚喜。」一起共襄盛舉的翁立友趁機替好友謀福利,笑說壽星最大,「今天就是『煌』帝最大了,你們合作也有一段時間,有什麼特別要求…我要是你不用考慮那麼久!」眼看蕭煌奇害羞沒進一步動作,翁立友急著再次慫恿脫口喊「kiss」,方宥心趕緊送上「愛的抱抱」睹住來賓的嘴化解尷尬。


蕭煌奇很意外製作單位安排的40歲生日驚喜,許願未來每一天都能平安健康,也希望下個月29日,也是人生第一次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同時邀工作人員一起能見證他人生的第一個小巨蛋。當天蕭煌奇與來賓楊靜恰巧有默契都穿著白色服裝,鏡頭前有情人裝效果,而也間接透露,媽媽最期待的心願其實就是許在他第三個願望,能儘快早日結婚,並能像節目製作人樣生一個可愛的小孩。八大第1台「最美的歌」每週一至五晚間7點半播出,敬請鎖定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