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潘懷宗出賣蔡逸帆 放屁先告知

潘懷宗出賣蔡逸帆 放屁先告知


發佈日期:2016-08-01

阿布嗜辣狂 腸胃不適「下面也痛」

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節目談腸氣,藥理教授潘懷宗依據美國的報導表示,調查腸氣女性多於男性,主持人蔡逸帆點頭認同:「因為女生不好意思放屁嘛,都會憋著。」沒想到慘遭節目搭檔潘懷宗出賣!「這好像不會發生在妳身上!」現場立刻哄堂大笑,讓蔡逸帆羞紅了臉,潘懷宗向來賓阿布、楊羽霓解釋:「她經常在旁邊跟我講『正要…』。」聽著蔡逸帆尷尬苦笑,直呼:「台面上就不要講出來啦!」

▲蔡逸帆(左二)被潘懷宗(右二)爆料放屁的糗事。

深受一肚子氣困擾的阿布,直言可能因愛吃辣,「麻辣鍋一滾先喝一口辣湯,嫌不夠還要一碗辣油。」但往往當下吃的很爽快,但事後腸胃不適「下面也痛」。對於阿布吃辣習慣,在場的腸胃科醫師蕭敦仁聽得不可思議,他說,辣如果胃不適應馬上就會發炎,造成腸胃蠕動不佳引發腸氣。現場檢示脹氣不良習慣,其中吃飯時間上,楊羽霓只花10分鐘解決,不是大家想像慢條斯禮型的淑女。阿布則因飲食過量,一度被愛妻虧他要去參加大胃王比賽。
阿布說,曾因年紀輕,晚上都不睡覺,一直打線上遊戲,造成胃脹氣吃東西想吐,受不了跑去醫院掛號,經檢查立刻被吩咐趕快辦住院,當時不僅肝指數飆高,還出現黃疸。本集內容8月2日晚間10點於八大第1台「健康NO.1」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