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TFBOYS客串「小別離」王俊凱魅力戲如人生

TFBOYS客串「小別離」王俊凱魅力戲如人生


發佈日期:2016-12-29

與女童星有對手戲 導演強調「乾淨的同學關係」

大陸偶像團體TFBOYS首次客串演出的電視劇「小別離」,在八大第1台週四(29日)晚間八點首播。近日八大官方臉書釋出戲劇宣傳短片,立刻被TFBOYS影迷們瘋狂洗板,當中人氣王王俊凱,在劇中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,猶如他真實生活縮影搬上小螢幕,網友們尤其看到他戲裡迷人的歌唱表演,更忍不住在板上留言「我老公好可愛」!

「小別離」描寫三個家庭對於孩子升學、出國留學以及面臨青春期的故事,其中一對夫妻檔即為黃磊、海清飾演,演出他們女兒的張子楓,則與人氣團體TFBOYS的王俊凱有不少對戲。在大陸播出時,引起不少女粉絲們關注這對組合的一舉一動,熱烈討論起兩人是否會在劇中擦出愛的火花!?當時導演就特別強調,雖然TFBOYS和女童星有不少戲份,但「他們是乾乾淨淨的同學關係」、「絕對沒有任何情感糾葛、早戀或者更親密動作行為,還請四葉草(TFBOYS粉絲)們放心。」

TFBOYS三人在戲裡飾演熱愛音樂的高中生,組成的「炫世紀組合」樂團風靡全校,加上陽光形象,完全就是他們的真實寫照。雖然是首次嘗試戲劇表演,但導演對他們的表現留下良好印象。王俊凱詮釋「學霸小男神」非常到位,易烊千璽的記憶力驚人,即便臨場加戲,他也能在短時間內將台詞吸收背好,王源的領悟能力,稍加提點就能明白。由於他們的演藝工作忙碌,原本要拍一星期的戲份,壓縮到4天即順利拍攝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