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謝忻要求王少偉「新娘抱」 被虧體重縮短壓麵時間

謝忻要求王少偉「新娘抱」 被虧體重縮短壓麵時間


發佈日期:2017-07-07

手傷舊疾考驗臂力 忍不住自嘲:「不舉啦!」

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主持人王少偉日前和節目嘉賓謝忻,一起到石碇學習製作考驗體能的鐵人麵線,除了靈活運用腳力和臂力,搞笑的謝忻居然加碼出考題,要求王少偉以「新娘抱」姿勢,抱著她踩踏麵糰,希望藉由兩人合體重量來縮短製作時程,卻讓王少偉大喊吃不消,露出痛苦表情的他卻笑說:「多虧妳的體重,讓我們這次任務,很快完成!」

號稱「地表最強男子」的王少偉,使出吃奶力抱著好友:「為什麼累的是我,謝忻卻露出幸福的臉?」隨後,王少偉跟著師傅學習將麵線纏繞鐵棒並舉起整理,沒想到這看似簡單,卻需使出大量臂力的步驟,讓曾經手過傷的王少偉自嘲:「真的是『不舉!』」

此外,王少偉還將前往小琉球,獻出他的潛水初體驗,秉持著專業教練提醒的不要觸碰、驚擾海中生物原則,與海龜、小丑魚等同游大海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7月11日(二)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台灣第一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