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愷樂「黑蝴蝶」耍性感卡關 羅志祥示範浮誇刷舌苔

愷樂「黑蝴蝶」耍性感卡關 羅志祥示範浮誇刷舌苔


發佈日期:2017-11-11

表演新歌椅子舞 才知幕後編舞竟是老闆

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的當家女主KEY愷樂,近期回歸歌手的身分,再度發表最新作品。而呼應專輯以蛻變為「黑蝴蝶」做主軸,「娛樂百分百」精心為她量身打造一系列「黑蝴蝶試煉」,考驗愷樂在不同情況下如何詮釋性感,沒想到向來媚力無限的她,竟然第一關就不及格!還意外被老闆羅志祥和主持夥伴邱宇辰比下去?!

「黑蝴蝶試煉」第一關需挑戰如何性感的刷牙?愷樂聽完考題,瞬間羞紅了臉,頻頻笑場無法過關,直呼:「這真的很難耶!」羅志祥隨即跳出來指點,還強調刷牙太簡單,自己要加碼詮釋性感刷舌苔,只見搞笑天王渾身是戲,一舉一動都充滿喜感,浮誇的臉部表情更是笑翻現場眾人。其後關卡進階到更困難的「性感剝香蕉」,愷樂用擅長的眼神放電幫襯,被評為勉強及格,邱宇辰不忍看她卡關,大方傳授絕招:「剝香蕉的性感秘訣,就是要吃不吃啦!」

此外,愷樂還將化身為小老師,示範教學新歌中搭配演出的「椅子舞」,然而被分配到用板凳當道具的羅志祥卻作勢暴走嗆:「用板凳太侮辱人,要使用椅子跳起來才會好看。」話才說完,立刻秀一段舞技,亞洲舞王流暢的表演讓大家讚嘆,羅志祥更神秘的對愷樂透露:「其實妳這段舞是我編的!」讓愷樂驚訝萬分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1日(六)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