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陷害「師任堂」家破人亡 吳允兒、李英愛正面交鋒 刺激收視躍升1.10

陷害「師任堂」家破人亡 吳允兒、李英愛正面交鋒 刺激收視躍升1.10


發佈日期:2017-03-01

宋承憲痴心擁護李英愛 李大人=「李大仁」

八大戲劇台「師任堂」昨(23日)晚播出第10集,收視率從前集0.81一下躍升到1.10,收看人口數達46萬人。因故事隨著李英愛與吳允兒終於正面交鋒,以及吳允兒處處耍心機使壞,情節高潮跌起,讓電視機前的觀眾恨得牙癢癢,也因而刺激收視回漲。

根據AGB尼爾森的有線收視率調查,本週播出的第九、十集,收視數字分別為0.81、1.10。在第九集結尾的最後5秒,出現貌似宋承憲出現在現代,手拿相機補捉畫像的畫面,短短幾秒驚鴻一瞥,讓網友們驚喜萬分,期待這埋下的伏筆將帶來的精采劇情。

而昨天播出的第十集中,飾演「徽音堂」的吳允兒與「師任堂」李英愛,兩人少女時期雖僅是一面之緣,卻害得李英愛家破人亡,與有婚姻誓約的男主角分開並被迫下嫁他人。時隔10多年,兩人在母子聯手的詩畫圖比賽中終於再度碰面。而下週故事情節將交待,吳允兒施展心機,直戳李英愛不堪回首的陳年往事,使得她痛苦難耐地逃離現場。

這一切全部都看在宋承憲眼裡,他不斷質疑吳允兒的手段。聽得出始終還愛護著李英愛,也令吳允兒對宋承憲愛恨加深。然而宋承憲的暖男行動,讓網友們笑稱,果然暖男都叫「李大ㄖㄣˊ」,只是朝鮮時代的宋承憲「李謙」,也是名符其實的「李大人」!「師任堂」於八大戲劇台每週三、四晚間10點播出,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於晚間10點半網路獨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