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娛樂焦點 > 擔心莎莎成「剩女」? 莎媽力挺:條件好,不擔心!

擔心莎莎成「剩女」? 莎媽力挺:條件好,不擔心!


發佈日期:2017-02-21

泰國「荷包蛋」意有所指 莎莎直白解釋竟讓男生聽得好害羞

莎莎主持的八大「WTO姐妹會」,日前邀請已婚「勝女」、未婚「剩女」的新住民代表們,激辯各方優勢。來賓黃國倫問起身旁的莎媽,會不會擔心女兒是剩女?莎媽認為莎莎的條件好,自信表示「不擔心!」讓莎莎受寵若驚。接著來賓張兆志趁勢追問:「那莎莎可不可以未婚生子?」莎媽竟霸氣回答:「都可以!因為她有能力養活自己,不一定要依靠男生。」力挺女兒的行徑,獲得滿堂喝采。

節目中,新住民曉詩提及泰國稱30歲未婚的女性為「荷包蛋」,其實是很含蓄地暗喻指稱「未被戳破」但仍讓大家聽得一頭霧水,莎莎趕緊跳出來幫忙,並直白地說明:「意思是還沒有發生性行為啦~」沒想到聽到這番解釋,卻讓黃國倫、張兆志面紅害羞。

節目兩方人馬唇槍舌戰,認為已婚的「勝女」們其實很命苦,還要處理繁忙家事,黃國倫則也順勢搭腔,爆料老婆寇乃馨從未做過一頓飯、婆家也從不讓她做家事,原因是「寇乃馨在廚房會把碗盤打破!」卻讓現場勝女團們好生羨慕。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2月21日(二)晚間11點,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。